close

 

 

看著照片回到了過去

 

很美好、也很感謝每一個朋友

 

給我的經驗讓我感覺上成長

 

別人對自己多好

 

我ㄧ輩子也不會忘

 

現在能有這個機會

 

卻沒辦法回報

 

有說不上來的...

 

難過和自責

 

 

有點說的太偉大

呵...

 

 

想找一天

 

晚上去喝酒~

 

嘖  誰能陪呢

 

誰能在我喝到掛的時候

 

夠義氣的送我回家呢

 

最近滿煩心

 

好久...沒有12點以前睡了

 

 

 

很久沒打這麼抒情了

 

發洩一下~

 

25zlehl.jpg  帥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